睡爆

作品放置場,不會主動關閉。

詢問箱

來清倉了~



1.大王老師是因為什麼喜歡上雷安的呀!(?)還,還有就是最喜歡的雷安相處模式是什麼(。

本來就滿喜歡相愛相殺的CP+被普普老師瘋狂安利,然後就(ry

喜歡的相處模式大概是彼此為了貫徹生存價值激烈衝突卻也互相影響的感覺吧。(想騙我寫小論文嗎我偏不!(幹)


2.大王大王!大王画漫画和原画不会画的时候是怎样找参考图的呢?

瀏覽Pinterest、sketchfab之類的網站或手邊的書。


3.大王老师大王老师!!! 非常喜欢老师漫画的表现力了!!激情表白!! 另外,真的很好奇,老师平时使用的漫画音效字是什么笔刷?就是那种“啪!”的“嗖!”的!字体中间会有一些洞洞的感觉,每次都好在意! 结束之前还想再表白一次!

謝謝喜歡~是CSP的下載筆刷ラフなペンいろいろセット裡面的ノイズ欠けペン


4.大王大王!大王是如何保持创作的热情的呢?怎样在工作和生活的琐碎之中挤出时间创作呢?

覺得創作對我來說已經內化成一種習慣與自我實現了,若能得到回饋當然非常開心(誰不喜歡被誇哈哈),但最主要還是自己要能樂於其中吧。

畫漫畫時我會利用通勤時間想劇本跟台詞(如果沒睡著的話),上班有空檔的話會打分鏡(?),線稿~完稿都在家裡完成。


5.大王大王!大王是怎么看待对于曾经非常热爱,但时至今日自己对其感觉已经不怎么强烈的cp的呢?会觉得难过吗?

不會難過呀,看到好吃的東西還是會很開心的吃,而且真的沒感覺了的話也不會難過了吧(?)


6.大王大王!大王最喜欢哪部单机游戏鸭?我最喜欢最后幸存者了!不知道在不在大王的喜欢列表里面了(σ′▽‵)′▽‵)σ

喜歡!頑皮狗的都喜歡!!很喜歡最後倖存者,不時就會去看6Hr的遊戲影片,明年6月2就要出了啊啊啊我瘋了。


7.刚刚看完老师的更新,激动不已立刻来箱子表白一下!老师的分镜和打斗感超棒!!!真正有种他们从纸上跳出来的赶脚!表白大王老师!!!好想嫁给老师!老师征婚嘛obzyhgighb

嘿嘿謝謝你,我這個人很簡單,誰養我我就跟誰走(嗯!?)


8.偷偷表白大王老师(*^__^*),好想买大王老师的本子啊⁄(⁄ ⁄ ⁄ω⁄ ⁄ ⁄)⁄向哨那篇大王老师考虑把童年-重逢-结局画成连载出本子嘛~(疯狂暗示o(*////▽////*)大王老师的剧情流太赞了!好喜欢大王老师!

有在想辣哈哈但我有一種說出來就會窗的病,所以...咳。

如果真的棄了會把設定跟大鋼放出來的(!?)


9.先告白大王老師!嗚嗚老師的打鬥分鏡畫得超級好超有張力的>///<看到老師回答過工作是遊戲原畫和建模,想知道要讀什麼系才能從事這方面的工作,還是說非相關科系畢業也可以,那大概要會什麼技術學哪些軟體q_q?

非相關科系也沒問題的吧,我研究所前讀的都是理組每天算微積分寫code(真的沒天份通通不記得了),除了基本的PS之外可以去了解Maya之類的3D繪圖軟體,但我覺得練基本功和培養美感最重要,畢竟工具日新月異。


10.大王劳斯!!!!!分镜和画面张力真的是太棒啦!!!!!表白您呜呜呜?!❤❤❤

謝謝你~不嫌棄真是太好了❤


热度(2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