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爆

作品放置場,不會主動關閉。

[S/G] Of the Storm-08

防雷/暖男嚮導X三無哨兵 


———-


「十二點方向活體反應,模式σ,預計三十秒內進入可視範圍。」


到了現場後,討伐隊就各自分散成六人一組行動,每組至少有兩位嚮導輔助;除了晝癸和鴆乙,他們的隊伍另由一對有經驗的搭檔加上兩個還未配隊的哨兵組成。穿著輕武裝的哨兵們穿梭在廢棄更建物間,同隊的嚮導前輩和鴆乙則待在臨時架立的掩護中,透過通訊提供情報與策略。


「怎麼樣?還行嗎?」老鳥嚮導雅茜轉過頭朝鴆乙搭話,這位黑色直髮的女性生著一對溫和的圓杏眼,在戰場出入多年的經驗使她對察覺細微情緒十分老道,她親切地向鴆乙表達關心,想緩解新手的緊張情緒。


他們已經順利清除了幾波污染獸,目前遭遇的屬於小型,經常可以透過內部圍牆看到牠們在周邊遊蕩,惱人,但難以對圓頂造成威脅;不過畢竟是汙染獸,也不是可以大意的對手。


雅茜原本對這個組成還有些擔憂,畢竟需要多輔助兩位未結合哨兵,對新人嚮導來說過於嚴峻了些。但開始實戰後,證明她和鴆乙的能力足以很好的把握住所有人的狀況。


「還不錯喔。」雅茜輕拍鴆乙的肩。

「啊,是......謝謝!」鴆乙恍然回神,許久未獲得讚美使他心情不禁有些雀躍。

儘管哨兵們大半狀況控管還是由雅茜主導,鴆乙只是在旁補助,但就以往自顧不暇的情形來看,鴆乙在這次實戰中的表現比以前演習時好上太多。


連他自己也不敢相信居然會如此順利。


他太容易哨兵們牽著鼻子走,哨兵擁有強大力量與對敏銳感知能力,也因此他們的情緒非常敏感,稍不留神便會掀起驚濤駭浪。共感時的過激情緒令他惶恐,面對哨兵潰堤,鴆乙總在精神洪流中被沖散;即使多麼努力嘗試,結果老是不如人意,他也打從心底不相信自己可以辦到。


但與晝癸搭檔的體驗和以往都不同。在那個臨時結合後,鴆乙開始可以在感指範圍內辨識晝癸的存在,甚至鼻腔還留著一抹消毒水的味道。晝癸不像他至今交手過的哨兵,心靈平靜的讓鴆乙察覺不到波瀾,就算遭遇戰鬥時也始終維持著穩定,對於容易被影響的鴆乙來說,可說是幫了大忙。


也許和晝癸組合不是那麼糟,鴆乙想。


「不過真不知道上面在想什麼,」雅茜的話突然竄入鴆乙耳膜,她取下了通訊器,稍做休閒的模樣。


「居然還繼續配給死神新嚮導。」

「死神?」

鴆乙訝異的重複,訝異於這不詳的詞彙。



「你不知道?」雅茜瞪圓雙眼,「關於你的哨兵⋯」


『這裡是HOUND-1,』通訊器發出夾戴雜訊的呼聲,同時偵測雷達在嚮導們眼前跳出警示。


『有點不對勁,要求更新情報。』


———-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