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爆

作品放置場,不會主動關閉。

之前說的向哨過去篇,雷獅10安迷修12,其實滿不分的但因為長大後是那樣(?)所以就還是標雷安,以免有人踩到地雷。

相信這篇看完會有許多疑問跟懸念,私設太多我知道⋯(說著說著就哭了)會在後面的篇幅描寫,預計4回內結束,希望可以堅持下去(⋯)

想畫安迷修(嗶——)然後雷獅(嗶———),所以(嗶————),最後雷獅的眼睛(嗶嗶嗶嗶嗶)


世界觀:世界觀類似fallout、metro或The last of us的Post apocalypse設定,四處有突變獸在地表遊蕩,人類各自想辦法在險惡的環境中生存。

哨兵嚮導跟突變獸一樣是在大變異開始時誕生的新人種,以前短暫有過塔的存在,用來對抗突變獸。但在人類節節敗退後便喪失機能,現在並無統一管理的組織。哨兵因高敏感的感受力,沒有找到嚮導的個體通常喜歡離群索居,平均生存率不高。兩者誕生率都非常稀少,對所屬陣營來說是不可多得的資源。

目前安迷修未覺醒,師父是普通人,師父跟安迷修都不知道雷獅是嚮導。大概是這樣,有想到什麼再補~


热度(10304)

  1. 共5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