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爆

作品放置場,不會主動關閉。

[S/G] Of the Storm-10

防雷/暖男嚮導X三無哨兵 



———-



『睜開眼睛。』

晝癸的聲音從耳機中傳來,透明而清晰。


這是他第一次喊他的名字。


『你現在是眼,把所有一切都看清楚。』

鴆乙覺得似乎又嗅到了消毒水氣味,淡薄的好不真切,可晝癸的聲音正清楚的向他宣告現實,他的現實。


『做好你的工作。』

他說的沒錯。

嚮導必須帶領哨兵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這是他的責任與義務,為此他得看的更深,更廣,掌握局勢則是第一步。


晝癸的聲音和氣息奇妙的讓鴆乙冷靜下來,他感覺自己緩慢的找回周遭的連結,像是從深潭回到了水面。


他終於聽懂雅茜的語言,朝她示意自己沒事後,兩人立刻將心力集中回戰場。雅茜分析與制定策略,鴆乙則盡力透過通訊穩定哨兵的情緒。

哨兵們的距離減弱了訊息素的功用,因此他放出他的黑色狼犬,精神體利索的穿越瓦礫與溝渠,朝著哨兵們衝去;狼犬奔向面臨失控的哨兵身邊舔舐其臉龐,鴆乙藉此經由他的分身給予少兵精神疏導與支持。


嚮導的精神體發揮了安定軍心的效益,隊伍開始依照雅茜所感知的情況實行作戰,污染獸的攻勢不再具有威脅性,它們開始向後退縮。

「殲滅牠們!」

伊安領著小隊前進,槍口火花不斷閃爍,他們追出了建築,剩下的獸群正朝著屏障往充滿毒物的死境衝去。哨兵們放慢了腳步,他們這次任務範圍侷限在屏障內,並沒有穿著可抵擋外界環境的防護裝備,離開安全區的追擊不僅沒有必要,還很愚蠢。


但一直有股揮之不去的感覺梗在鴆乙心中。


自從他的精神體到現場後,他就不時感應到微弱的呼喚,像是耳語般,他原本以為是過於多心,但卻無法說服自己忽略。

他覺得不能就這樣讓污染獸離去。


『怎麼了?』


晝癸詢問,就像讀了鴆乙的心思一般。


———-

好蘇好爽(°▽° )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