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爆

作品放置場,不會主動關閉。

[S/G] Of the Storm-09

防雷/暖男嚮導X三無哨兵 



———-



他們正在一棟廢棄建物內,挑高的空間內充滿難以辨認的建材與脫落的纜線,玻璃窗則被陳年髒污爬滿,能見度不佳。

他們遭遇的污染獸大小約等於一頭仔牛,頭部與龐大的軀幹相連,昆蟲狀的尖銳節肢自腹部長出,非常滲人。


「這裡是HOUND-1,要求更新情報。」

HOUND-1──領頭的小隊長伊安順手砍去垂死污染獸的頭,知覺領域收集到的資訊令他本能的察覺異狀,他看向其他哨兵所在位置,迅速的交換了眼神,有什麼不對。


伊安將視線轉向晝癸,但就像盯著一團空氣,色薄的男人並沒有任何表示。


『σ型反應多數,朝你們那邊去了!』

耳機傳來女性緊繃的聲音,騷音自被瓦礫與鋼條阻擋著的通道深處傳來。轟,塵粒應聲翻飛而起。


嗅到氣味的異型們張開血盆大口朝哨兵發出雄吼,驅著粗壯的軀幹直衝而來,地面不敵重量而隨之破碎。


惶惶不安的情緒突然襲向鴆乙,哨兵們的神經如滿張的絃,高漲的情緒壓力逼得他腦子隱隱刺痛。


「來了!」


已經沒有時間調節知覺感度,哨兵們應聲架起武器,特殊穿甲彈帶走了前排的敵人,兇獸們無視倒下的同伴從上踐踏前進。


黑影從最前頭的伊安身側穿過,最快突破防線的汙染獸撲向其中一人,目標的哨兵被掃飛,砸在好幾米外的水泥牆上。




──────!




鴆乙一陣目眩,負傷哨兵的恐懼與絕望朝他蜂擁而來,會死,快逃。


跑!


恐懼瞬間充營,在精神網絡間不住翻騰,已分別不出源頭。他閉緊雙眼,想要遮斷朝他逆襲而來的情緒感染,但絲毫不見作用。


恍惚的感受到雅茜試圖幫助自己架起精神屏障,她其實卻也是自顧不暇,最後只得搖晃鴆乙的肩膀,焦急地朝他嚷嚷一些難以辨認的言語。


意識潮流捲成了一只黑色的漩渦,將所有的混沌都匯集到了一處,他正身不由己的朝著那一處加速。


他────




『鴆乙。』



———-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