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爆

作品放置場,不會主動關閉。

[S/G] Of the Storm-07

防雷/暖男嚮導X三無哨兵 



———-



「你想怎麼做?」


晝癸抬起眼眸這麼詢問時,鴆乙只感到一陣茫然。


事實是他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跟晝癸連結。


在學時導師是這麼說的:「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式,兩者間要產生連結也沒有固定的步驟.......哨兵和嚮導在彼此相處後,就會自然的理解該怎麼做了。」


但問題是他們根本沒有互動,更遑論後面的領會。


鴆乙後悔剛才沒有向同儕打聽關於結合的事,就算不是肉體結合,從昨天到現在的新組合們應該也已經完成初步的精神結合了吧,就算是參考也好,也強過毫無頭緒。


現在好了,他狼狽的想,提不出解決辦法,只會乾著急的自己一定給晝癸留下更沒用的印象了。


沉浸在悔恨中的鴆乙因此沒注意到,晝癸正在輕微的朝鴆乙貼近。



「不要動。」


等鴆乙查覺時,後頸已經被某個微涼的物體彿上,是晝癸的手掌。


自己的腺體突然被曝露在對方手下,摸不清晝癸意圖的鴆乙吃驚的想退後,但下一秒唇上傳來的觸感讓他困惑的定格,他被吻了?


被誰?


低一個頭的晝癸正在親吻自己,這是一個綿密且細緻的吻。意識到這點的鴆乙瞬時全身發熱,鼻腔內傳來的依然是消毒水的味道,鴆乙分不清這究竟是出自於現實,還是屬於晝癸的精神氣味。


下腹悶熱的緊繃起來,鴆乙下意識的用雙手環住晝癸的腰,想將他壓得更近些;鴆乙展開精神領域將彼此包圍,他輕柔地伸出精神觸手,渴望觸及眼前的人,向他展現自己的好意,將他探索更深......


可鴆乙被毫不猶豫地推開,巧妙的壓制在牆上。晝癸還是那副冷淡的臉,他們之間的距離又回到了原點。


「走吧。」晝癸說。



「這樣夠了。」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