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爆

作品放置場,不會主動關閉。

[S/G] Of the Storm-06

防雷/暖男嚮導X三無哨兵 



———-



「難為你了啊......和『他』搭擋。」


鴆乙背上被拍了兩下,幾位的年長哨兵從他背後經過,鴆乙還未來得及出聲,一群人已經走得老遠。四周的士兵們都在準備任務所需的裝備,他一邊利用著感知一邊四處張望,嘗試捕捉有關自己搭擋的線索,卻意外對上發現另一張熟悉的臉。


「路克?」

「啊!」

名為路克的少年咚咚咚地踩著輕快的步伐向鴆乙跑來,還開朗的給了一個擁抱,他們皆是同期中數量較少的男嚮導。


「怎麼辦,好緊張喔!都快吐了!」雖然嘴上這麼說,確難掩路克身上散法出強烈的喜悅與興奮信息。「應該不會發生什麼意外吧!」


「你想太──「別擔心。」

鴆乙的話被打斷,是一位身穿黑色戰鬥服,看起來十分堅毅的少女。


「我會保護你的。」她像忠誠的騎士一般對路克發誓。

「嗯,那就拜託你了。」路克笑著回應少女,「啊,這是我的搭擋──」


剩下的部分鴆乙已無心再聽,因為他要找的人終於出現了,他倉皇的同路克與少女打個手勢,便朝晝癸的方向追了過去。


「晝癸!」鴆乙抓上晝癸的肩,將他離原本行進的軌道,閃進通道的陰影裡。


「什麼事?編號I0...」

「叫我鴆乙。」他搶先報上一直沒說出口的名字。


「我是你的嚮導,還記得吧?」他看見男人輕輕點了頭,「對,可是我對你根本完全不了解,你都沒有給我機會,這樣等會要我怎麼補助你?」鴆乙衝著一口氣把憋了一天的話說了個透,他停了一會兒,再度尷尬地開口:「我連你的氣息都沒辦法辨認⋯⋯」


遠處傳來出擊的警示聲,一切看來都太遲了。


「你該不會忘了,我還沒有跟你結合吧?」


「啊。」



這貨還真的。鴆乙氣得一口老血快吐出來。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