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爆

作品放置場,不會主動關閉。

詢問箱

積了不少消化一下><感謝表白(´▽`ʃ♡ƪ)



1.表白大王老师!老师作品的表现张力实在是太强啦!!之前窗掉那一本以后还有机会见到它吗?如果老师以后出本的话能不能开大陆通贩呀(

近期不會吧,有機會印本的話會研究怎麼開~


2.期待大王老师的本!老师的分镜真的好厉害,请问这个是多看漫画有帮助呢还是多看电影一类的有帮助呢?

沒有本啊(爆笑)看什麼都有幫助,資料庫當然是越充實越好


3.請問大王是灣家人嗎,平常繪畫會參考的體裁有些什麼?還有別的lof賬號嗎

是的,目前沒有別的lof帳,體裁是指媒體種類嗎?動畫遊戲影集電影我平常會大量的看


4.老师喜欢什么paro呢?

我知道的很少⋯人外、向哨/哨向、軍趴會比較常點進去看


5.先表白老师!!跳起来一个么么啾~想问一下老师最近喜欢看的书是什么?有什么推荐书目吗?(来自书荒的某人)

慚愧地表示我最近沒怎麼在看書QQ(跪地)

目前在看的就殺戮器官吧⋯⋯作死買了原文導致看很慢太慚愧了不敢亂推書(掩面)


6.老师喜欢吃火锅吗?吃的话蘸料一般会怎么调呢?

超!喜!歡!我是不沾派


7.大王腦絲是什麼時候開始畫畫的呢,有遇過什麼瓶頸嗎?還有為什麼會想要畫漫畫呢?

認真開始鑽研是初中吧,瓶頸期=畫齡(⋯)比較常畫漫畫是因為他很親民⋯入門門檻不高(?


8.大王大王!我爱你(⑉°з°)-♡!!想提问,大王画漫画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是怎么鼓励自己,让自己画完它的呢?我看着自己的东西觉得太丑太弱,就非常想放弃躺平了【。】

「靠就不信畫不出來!」「這樣就放棄了⋯你也不過就是這種程度而已嗎」「幹好萌好想看怎麼沒有糧我好餓可惡這必須被了解!」 

好像一點也不勵志反而充滿了恨⋯多畫就會進步了請多多努力吧!(瘋狂暗示


9.大王大王!大王有没有这种感觉呢?就是面对优秀的作品非常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达到那种水平然而在近期、短时间内技术是无论如何绝对也达不到的情况。这种尴尬又急迫的心态该怎么面对呢?又该怎么调整它?该用什么样的训练和练习向向往的作品发展呢?非常感谢大王回答!困扰我很久的问题啦,我爱您(⑉°з°)-♡

有在創作的人這種心情應該是常態XD 總之試著問問為什麼會為此著急吧?

我自己的場合也是每天看到神仙的作品就重新感受渺小(棄療)但就算知道各方面都不夠好還是會想畫,因為這是我喜歡做的事,我可以從中獲得滿足感⋯做著做著或許就有什麼會慢慢的累積起來了⋯大概吧(!?


10.太太你一般隔多少时间更新呢?

半個月~一個月不等,如果不卡的話


11.唔,想问问山老师了解过fate吗。

是在問我嗎lol

FGO打開來抽完就關掉&看過各大fate百科的程度吧,大概知道型月世界的架構,唯一看完的只有空之境界


12.大王大王!大王的透视和人体是怎么练习的鸭?新一话更新真的太棒了!!!爱您!!

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耶,就是自己找教學&看參考圖一步一步的畫,現在網路上資源很多真得很方便~

另外就是把成品給別人看後請對方回饋,會比較快知道自己該加強哪裡


13.大王大王!大王平时是怎么积累自己的漫画分镜的呢?镜头感是怎么有意识培养的呢?有没有喜欢的漫画推荐呀?

嗯⋯多看多吸收吧。剛開始可以先收集資料庫(看到喜歡的就存起來etc),更有意識一點之後再去多想想這個鏡頭為什麼要這樣用,它想表達什麼。有時去看別人的分析也不錯,可以看到一個畫面構圖裡面原來藏了很多自己的觀點看不到的東西,有基本的資料庫之後就能試著應用在作品上

現在連載的應該大家都很熟,就推一些已完結的好了:封神演義(藤崎竜) 皇國守護者、西夏惡靈(伊藤悠) 特殊救難隊(久保美津郎) 怪物(浦澤直樹) 哨聲響起(樋口大輔) 惑星公主蜥蜴騎士(水上悟志)


14.大王大王!大王是不是从事漫画或者相关行业的人事呢?是的话能不能给想从事这类工作的人一些建议?面临选择职业了,在喜欢的和钱多的之间摇摆不定【。】

現在的工作是遊戲原畫&建模,自己是選擇了可以獲得成就感與相應報酬的工作來養興趣

覺得如果環境允許(家人支持、生活無虞)的話就給自己設一段追夢的時間,趁年輕時有體力有熱情⋯反正能夠自立就行了,祝你順利~ 


15.大王大王!大王都是怎么面对负面评价的呢? 超爱您的雷安!表白!

謝謝喜歡~我的心⋯滿寬的,會回去研究一下是什麼原因造成這個評價,能夠改善的就改,不想改&無能為力的就放生吧,活得開心比較重要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