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爆

作品放置場,不會主動關閉。

詢問箱

感謝每個和我表白的天使(´▽`ʃ♡ƪ)


1.會出本嗎?之前放出過資訊的那一篇呢?(滿多人問的所以我統整成了一個)

個人習性喜歡印A5磚,想積多一點再進行考慮

之前的那一篇的劇本我現在感覺少了些什麼,所以近期內應該不會看到它,不好意思QQ

2.老师我爱你啊!!想问问老师学绘画多久了,人物的情感表现,分镜和细节都处理的非常好啊,老师是神仙下凡吗(❁´◡`❁)*✲゚*

謝謝!我已經不年輕了,粗略算一算畫齡應該有10up了吧

記憶中是從高中開始接觸電繪&研究怎麼畫漫畫,然後就一路摸索到了現在,每天都深刻體會自己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д`)

3.请问大王老师还会画了见吗!了见好不容易回来了,好想看老师画风的游了漫画!!

我知道了見變成八角恐龍了,香!但記憶還停留在總集篇,該補進度了嗚嗚


4.老师的画面好有张力!有考虑过画原创吗?

其實掉雷安前我在原創圈養老養得很開心⋯(流淚)


5.想问一下大王喜欢的电影?

喜歡的類別是科幻、懸疑、驚悚,不太看愛情片

能馬上想到的有Blade runner(新舊皆愛), Moon, Inception, Vertigo, Lawrence of Arabia


6.大王大王!画漫画最大的感受是什么样的呢?每次卡剧情大王都是怎么坚持下去的?大王会喜欢雷安多久呢?

因為我不是個善於用口頭跟文字表達的人,也沒什麼技術力,漫畫剛好是個適合我的媒材

作業中最大的感想應該是生命這麼美好我幹嘛畫漫畫⋯(喂

卡劇情時我會回去順一次大鋼,如果再沒有想法會整個人抽離去充充電(補番看片、玩遊戲...etc)但這方法好像不太適用於有時間壓力的人哈哈哈會喜歡雷安多久我真的沒辦法回答,只能說喜歡的時候會全力的燃燒~



 提問箱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